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吳卲卲的自我介紹

吳卲卲的自我介紹

大家好,我叫吳卲昀,我的綽號叫吳卲卲,我的專長是音樂和美勞,我的興趣是拼拼圖和上學校的打擊樂,所以我每次都很期待星期三,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打擊樂,而且我因為這次考試考得不錯,所以爸爸就帶我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個兩千片的拼圖,而我因為用錯方法,所以每天都拚得眼花撩亂,之後因為聽了姐姐和爸爸的意見,所以現在才拚得不錯,快要把邊都拚完了!
因為我的專長是音樂,而我學的樂器是鋼琴,所以我都要鋼琴檢定,所以我這個暑假就要有一個九級的檢定了!但是我完全沒有練習,所以我這幾天就要趕快練習,那不然我就過不了了!
所以我每天都要練琴,拼拼圖和讀書,這樣我才能把檢定考過,而且要把成績保持住,那不然我就只能靠生日禮物才能買拼圖了,所以一定要把考試考好,然後把檢定通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